首页 > > 9

周董3年胖26斤 酷耍四招遮肉大法

2016-06-30
来源:新浪网

  周董近日正是春風得意,不僅發布了第14張正式個人專輯《周傑倫的床邊故事》,“地表最強”巡回演唱會也是備受追捧,一票難求的局面讓不少粉絲心碎。好事連連,忍不住要嘚瑟一下。近日,周傑倫在采訪中聲稱自己是“甜食殺手”,“我真的很貪吃,看到什麼都來一點。”比較起最瘦時期,為《12新作》專輯拍攝八塊肌照片時,他笑說:“我那時62公斤,現在是75公斤。”3年增胖13公斤,但他依舊自信十足,直說:“但是大家都看不出來。”

  三年前還是八塊腹肌的身材

  周傑倫發布第12張專輯《十二新作》時,可是枚擁有八塊腹肌的完美身材的“露肉狂人”(好身材當然忍不住要秀了)。但是最近,周董連曾經最愛的無袖衫都不穿了,就是因為發福。

  但是目測,周董有些發福,卻藏得很好。媒體總結他的遮肉大法:

  “一抹黑”的搭配,再熱的天都是一抹黑;

  多穿穿運動街頭風

  微胖後的周董收起了他的露肉裝們,更多的穿起了運動街頭風的搭配,棒球衫搭配印花T恤、寬大的皮夾克搭配街頭內搭,技能巧妙的遮肉,還能順手扮扮嫩。

  印花衫遮肉

  周傑倫還有一招遮肉搭配,那就是通身穿印花。一身滿是印花的搭配,最直接的作用是什麼呢?轉移你的視覺注意力嘍,看花別看肉!

  裙裝遮肉

  近期,跟張惠妹實現首次合作的周董,也學來了一招新的遮肉造型。那就是穿起萬能的裙裝嘍。褲子再肥一點,肉肉就能更少一些!如果,你實在接受不了穿裙裝,那還可以試試用寬大的百慕大短褲替代裙裝,遮肉效果也不容小覷。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