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申請裸眼3D專利 暗示iPhone 8新特性

2016-07-22
来源:IT之家

  老實說,裸眼3D並不是什么新技術,因為任天堂早已讓我們見識過它的效果。那么,如果這種出現在蘋果設備身上——確切地說,出現在iPhone身上 又會怎么樣呢?美國專利商標局今天公布了蘋果提交的一份專利申請,其中就提到了不需借助眼鏡就能實現3D顯示功能的“自動立體顯示屏”。

蘋果申請裸眼3D專利,暗示iPhone8新特性

  按 照蘋果在專利文件中的描述,“自動立體顯示屏”可以讓電子設備通過光線的角度顯示出祼眼3D效果。文件稱,達到這種效果可由未來電子設備當中的一系列特殊 傳感器實現。比如一枚前置攝像頭所進行的眼球追蹤,可以根據周圍環境的變化而自動顯示不同的3D用戶界面,而設備當中的羅盤儀,加速計,陀螺儀,GPS都 會為其服務。

  蘋果並沒有在文件中提到這項技術會具體用到什么設備身上,但是加速計、陀螺儀和GPS等關鍵詞已經在暗示我們,iPhone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我們已經不止一次看到iPhone會配備裸眼3D屏幕的消息,早在2012年,蘋果就通過一項專利暗示了這種技術存在。除此之外,來自台灣的供應鏈也曾在2014年暗示未來的iPhone會配備裸眼3D屏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