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厄瓜多爾免簽 美到窒息

2016-08-19
来源:凤凰网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厄瓜多爾共和國政府關於互免持普通護照人員簽證的協定》將於2016年8月18日生效。

  協定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持有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的公民,以旅遊及相關活動為目的,或從事其他非營利活動,在厄瓜多爾共和國入境、出境或者過境,自首次入境之日起至最終離境之日止,一年內累計停留不超過90日,免辦簽證。  

 

   南美洲國家簽證一向被認為是最難拿到的簽證,需要很繁瑣的手續才能辦好,而厄瓜多爾更是難中之難,不僅只辦理商務簽(不辦理旅遊簽),而且光是必須提供的證明材料就足足18項,不是公證就是雙認證,有些准備到一半,之前的公證認證過的材料又過期了,很多人望而卻步,大部分人准備了一半就放棄了…

  厄瓜多爾共和國(Republic of Ecuado)位於南美洲西北部,東北同哥倫比亞毗鄰,東南與秘魯接壤,赤道橫貫國境,北部西臨太平洋。國土面積為256370平方千米,海岸線長約930 千米。厄瓜多爾是個神秘的南美洲國家,那裏有古印加帝國的文明、亞馬孫的原始部落、西班牙的殖民文化和奇妙的赤道風光。厄瓜多爾的首都基多號稱“世界中線之城”,赤道從中穿過。厄瓜多爾以生活成本低、氣候溫和及房價便宜等優勢,連續第五年榮登美國退休者喜歡的十大移居國的榜首。

  

 

  加拉帕戈斯群島

  隸屬厄瓜多爾,位於南美大陸以西1000公裏的太平洋面上,群島面積7500多平方公裏,由海底火山噴發的熔岩凝固而成的13個小島和19個岩礁組成。 群島的多樣性氣候和火山地貌的特殊自然環境,使不同生活習性的動物和植物同時生長繁衍在這塊土地上。這裏奇花異草薈萃,珍禽怪獸雲集,被稱為“生物進化活博物館”。群島上現存有其他地區罕見的多種動物。 著名生物學家達爾文於1835年曾到這裏考察,促使他後來提出著名的生物進化論。1978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