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微軟收購人工智能虛擬助手技術公司Genee

2016-08-23
来源:網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8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微軟周一透過官方博客宣布,已與人工智能行程安排服務初創公司Genee簽署收購協議。後者創始人Ben Cheung和Charles Lee將加盟微軟。雙方具體交易金額未公布。

  Genee創立於2014年,是一家提供基於人工智能算法的會議行程安排服務公司。其服務能有效簡化會議安排的繁瑣耗時的環節,尤其針對大型多人的會議安排。

  “Genee使用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和優化的決策算法來改善虛擬助手與人類的互動。”微軟Outlook和Office 365部門副總裁Rajesh Jha表示。

  根據Crunchbase的數據,Genee在被收購之前已成功完成融資140萬美元。收購完成後,公司將會在9月1日關閉現有服務,並逐步整合到Rajesh Jha負責的Office 365部門。

  “我們認為,微軟在個人和企業生產力領域、人工智能以及虛擬助手等技術方面一直是行業的領跑者。所以我們期盼將自己的追求和專長帶入到這個團隊中,以實現提供最尖端的語音及智能服務。”Genee創始人表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