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州證券:今年推進回歸A股

2016-08-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鍾穎琳報道:中州證券((1375))總裁周小全昨於業績發布會表示,今年是集團回歸A股計劃的關鍵一年,集團現正積極推進有關進程,相信最快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可進入預審階段。此外集團亦有意向分拆旗下其他子公司在內地或香港資本市場上市,公司董事會秘書徐海軍表示,將選擇表現較好的公司分拆,需要時間檢驗,現時暫無明確名單。有意分拆子公司上市
 
  中州預料內地的多層次資本市場建設有望加快,所以證券公司有發展空間,但面對傭金費率不斷下跌,傳統以經紀業務傭金收入為主的經營模式已走到盡頭,證券公司要提供差異化服務及提升資本實力,以維持競爭力。
 
  另外,中州財務總監李小強表示,香港子公司已拿到1、4、6及9號牌照,是全牌照券商,對其未來發展有信心,相信「深港通」及人民幣資產國際化對中資券商在港發展非常利好,希望能透過香港平臺滿足河南省客戶對資產管理及投行業務的需求。中州證券半年少賺70%
 
  中州證券昨公布截至今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半年純利3.06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跌70%,每股盈利10分,中期息每10股派1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