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順德北滘鄉會成立揭牌

2016-08-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于寧寧報道: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成立揭牌儀式暨會所開幕式日前在九龍灣信和工商中心舉行,場面熱鬧。該會會長區倩雯表示,將與各位鄉賢同心協力,凝聚更多的鄉親,共同為香港、為家鄉作出貢獻。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協調處處長林琨琅、順德區委常委周馭洪、北滘鎮委書記周旭、該會會長區倩雯等出席主禮。

  區倩雯:凝聚更多鄉親

  區倩雯致辭時感謝家鄉區鎮政府及領導的大力支持與推動。她表示,香港順德北滘同鄉會今天順利成立,多謝各位嘉賓鄉賢蒞臨共同見證該會的誕生,承蒙創會會長們的信任與支持,推舉她為首屆會長,既感光榮,也深知任重道遠,會認真履行職責,不負徏望。

  她續稱,該會是一個愛國愛港的團體,宗旨是團結鄉親,促進鄉誼,愛國愛港愛鄉;鼓勵年青鄉親認識家鄉,回餽桑梓;加強香港與北滘的聯繫,鼓勵招商引資;協助推動公益事業,參與社會福利、教育、慈善等活動。她希望與各位鄉賢同心協力,把該會會員人數不斷拓大,凝聚更多的鄉親,共同為香港、為家鄉作出貢獻。

  她強調,香港在這复雜多變的環境,是很需要同鄉會凝聚各鄉親的力量,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持香港繁榮穩定。該會已組織青年義工團去配合專項的工作,她再呼吁各位9月4日去投票,投票給真正愛國愛港的人士做下一任的立法會議員。

  周旭向該會表示祝賀。他說,北滘人有務實、進取的精神,旅港鄉親通過努力,成為香港的精英,并促進家鄉的發展。家鄉的發展,包括經濟發展、城市建設、兩岸交流都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希望該會在區會長的領導下會務興隆,鎮委鎮政府一定支持同鄉會在香港的會務發展。

  林琨琅表示,新會所投入使用有助於推動會務發展,希望該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港的傳統,為家鄉發展、香港的繁榮、社區和諧作貢獻,發揮正能量。黎棟國致辭時表示,國家經濟不斷發展,「一帶一路」為我們帶來很好的發展機遇,希望同鄉會會員與家鄉人民共同努力,為建立更加美好的國家奉獻力量。

  出席開幕式的還有:順德區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招霞紅、王志林,順德區外事僑務局局長黃建雄、副局長區植朋、順德區原人大主任周志坤、北滘鎮委副書記何廣輝、北滘鎮委委員暨副鎮長黃智海、北滘鎮農社局副局長暨僑聯主席區志鋒、香港順德聯誼總會主席盧浩宏、美的君蘭酒業主席鄧惠英,創會會長梁昇、李偉強、何德心等。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