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中兴大学校园命案 一年轻女子疑坠楼身亡

2016-09-27
来源:中通社

  位于台中的台湾中兴大学校园内27日早上发现一起命案,一名年轻女子疑似坠楼身亡,警方正 清女子身分,进行全案调查。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兴大学社管大楼当天早上发生疑似坠楼案,一名年轻女子倒卧大楼1楼侧门,已明显死亡,警方正 清女子身分。关于坠楼女子年龄,媒体报道有多个版本,包括年约20岁、年约30多岁等,具体确认尚有待身分 清。

  中兴大学指,27日早上6时多,校警接获运动民众通报说发现一名女子倒卧大楼1楼侧门,校警随即通知消防局派遣救护车前来,警消到场时,发现该女子头颅破裂,已明显死亡,疑似坠楼,全案由警方调查中。

  中兴大学称,现场没有任何年籍资料可供查验身分,警方已封锁现场进行采证,校方也配合警方调查。

  另据报道,中兴大学校警对媒体表示,社管大楼在晚间10点过後,会进行管制,不论是教职员或学生都必须刷卡才能入内,但这个时间之前可自由进出。至於死者何时进入大楼、身分为何,目前仍须进一步调查。(完)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