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三星官網自曝Note8 粉絲們可以放心了

2016-10-25
来源:手机中国

  雖說Note7讓三星吃盡了苦頭,不過這個經典的系列看來並不會就此消失在曆史的長河中。雖然之前有消息稱,三星將會砍掉Note系列,但是最近三星官網曝光了三星的換機計劃,暴露了Note8的消息。

三星官網自曝Note8 粉絲們可以放心了第1張圖

  三星官網中表示,因Note7而換為Galaxy S7或S7 edge的用戶,只要加入Galaxy升級計劃,用S7手機一半的價格,就可擁有三星S8或Note8。這就等於間接告訴我們Note系列不死!歡呼吧,粉絲們。同時,用戶在簽訂兩年合同並支付12個月的費用後,就可免費將自己的S7或S7 edge換成Galaxy S8或Galaxy Note8。如果用戶希望在一年前更換,他們則需支付到12個月。用戶還將獲得售後快速跟蹤服務,顯示屏維修可獲得兩次50%的折扣,三星真是大大的良心。

  Note系列不死,是個好消息,但是三星還是要盡快調查出事故原因,這樣才能讓粉絲們放心購買Note8。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