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國錦賽丁俊暉兩杆破百進16強

2016-10-26
来源:网易

    

國錦賽丁俊暉兩杆破百6-2輕取威爾士龍進16強

 

  作為2013年國錦賽冠軍,丁俊暉資格賽2-5落後連贏4局,6-5大逆轉米切爾-曼恩,進入正賽後首輪6-1完勝大衛-格雷斯,其中第四局險些打出一杆147分,因咖啡球失誤錯失個人第七杆滿分,史蒂文斯則在首輪以6-3淘汰瓦克林。2013年丁俊暉拿下國錦賽冠軍時,第三輪擊敗的就是史蒂文斯,那也是兩人至今最後一次交手,總戰績丁俊暉六勝一負占優。

  首局上來史蒂文斯率先上手,得到24分後送出機會。丁俊暉迅速找到手感,一杆解決戰鬥,成功破百轟出一杆116分,以116-24先聲奪人。第二局丁俊暉長台打進後,沒有給史蒂文斯任何機會,又是一杆82分拿下,零封取得2-0的領先。

  第三局丁俊暉只打進一顆紅球,史蒂文斯穩住局勢,打出一杆59分,以78-1取勝扳回一局。第四局雙方展開長時間的防守較量,都打進過紅球但未能叫到彩球,史蒂文斯抓住一次機會,打出一杆58分,以60-1獲勝上半場前四局與丁俊暉戰至2平。

  短暫休整後的第五局,史蒂文斯先得14分後防守,丁俊暉長台打進上手,一杆68分以72-14獲勝,取得3-2的領先。第六局丁俊暉率先上手,得到13分後失誤。史蒂文斯接管台面,一杆47分進攻中止。丁俊暉打進28分追至41-47,台面上還剩一顆紅球。雙方互做斯諾克,史蒂文斯失誤被罰6分,此後再次解球未果還送出自由球的機會。丁俊暉開始清台,但即將超分之際打丟綠球。史蒂文斯打到藍球出現失誤,丁俊暉攻入藍球和粉球,以79-54取勝4-2擴大優勢。

  第七局史蒂文斯成功上手,一杆39分後黑球未進。丁俊暉上手一杆制勝,攻下73分打到粉球獲勝,5-2拿到賽點。第八局史蒂文斯又是先打開局面,一杆38分未能炸開紅球堆。史蒂文斯做斯諾克,雙方多回合較量後,丁俊暉上手一杆結束戰鬥,打出本場比賽第二杆破百,攻下102分以102-38獲勝,總比分6-2淘汰史蒂文斯,進入16強將對陣沃爾頓。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