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里皮或赴虹口观京沪大战 谁能入银狐法眼?

2016-10-26
来源:网易

     10月26日晚19点35分,中超第29轮联赛将会同时开战,北京国安做客虹口挑战上海申花,京沪大战一触即发。据知情人士透露,现任国足主帅里皮很有可能将会前往上海虹口足球场现场观看这场焦点之战。这也是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之后,第二次现场观看中超比赛。

  

 

  1/112016年10月23日,广东广州,中超第28轮,广州恒大对阵延边富德,里皮携爱子前来观战。此前里皮接受中国足协邀请,正式出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并出任恒大足校顾问,图为许家印同里皮看台观战相谈甚欢。  

 

  上轮联赛,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主场对阵延边富德,这场比赛,在许家印的邀请下,里皮现身天河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了恒大1-1战平延边的比赛,也现场见证了恒大夺得联赛第6座冠军奖杯。天河体育中心也打出了“欢迎国足主帅里皮莅临天体”的标语。

  这轮比赛是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比赛,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虽然上海申花已经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但是他们现阶段最重要的目标还是获得联赛前3,目前他们仅仅领先第四名上港1分,一旦输球,而上港赢球的话,他们的第叁位置就会不保。

  国安虽然无欲无求,但是京沪大战和双方的成绩没有关系,对于球员来说,拿下京沪大战和拿下其他比赛的意义绝对不一样,因此,国安这场比赛也没有理由放弃。这场京沪大战也成为本轮比赛最为期待的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将会出现在现场,考察两队球员的状态,为国家队在下个月的12强赛做准备。

  如果里皮亲赴现场,这对于曹赟定来说绝对是好消息,此前,他一直没能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打12强赛。对于他没能入选国家队,很多人都认为高洪波应该给他一个机会,他的唿声也最高,但是12强赛的4场比赛,他还是没有得到高洪波的亲睐。因此,里皮上任之后,他的国家队之路或许将会迎来转机,因此京沪大战对于他来说变得更加具有意义。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