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里皮掌国足颠覆性改革 蔡振华外全当服务生

2016-10-26
来源:沈阳晚报

    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不仅拿到世界第一高薪,也从中国足协那拿到了前任们绝无仅有的最大权力。与前任不同,里皮拥有国足的人事权和财权,其中包括教练组组成、管理团队组成,还包括训练、热身计划和奖金分配等等。里皮跟以前在广州恒大队执教时一样,把俱乐部的核心权力把握在手里,这有助于他较为彻底地执行自己的执教思路,不会被其他人的“建议”而改变,扫除国足主教练之前的行政管理模式。

  

 

  在国足教练组中,据了解,里皮将只留下李铁一名中方人员,教练组都将使用他过去合作过的意大利教练团队。

  具体到12强赛,里皮的执教让后6场比赛不至于变成鸡肋,这种关注度也会让中国足球持续形成热点,尤其是11月15日在昆明里皮首秀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在这个过程中,如果里皮能够带给国足几场胜利,则无疑会起到根本性的作用,为中国足球提升士气,并给发展中的联赛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为青训聚拢更多的人材。

  此次聘请里皮团队,工作规范的关键点是里皮拥有充分的权力,并对蔡振华直接负责,这种管理模式,其实是对国家队塬有管理模式的一次颠覆性改革。这一次,恐怕除蔡振华外,足协其他人员都变成纯粹的服务人员了。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责任编辑:林涛]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