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13英寸Touch Bar版本MBP拆解出爐

2016-11-17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數碼訊 11月17日消息,國外著名拆解團隊iFixit帶來了13英寸Touch Bar版新MacBook Pro的拆解。通過拆解發現Touch Bar非常容易損壞,要將OLED從上部的外殼分離十分困難,而且Touch Bar很易碎。

  Touch Bar部分

  整個拆解過程是比較複雜的,因此耗費了比較多的時間,產品內部的設計結構非常緊湊,但並不是完全不可以維修的。

  與之前的 MacBook Pro 相比,今年的 MacBook Pro 產品拆解都比較困難一些,除了需要將底殼上的螺絲擰下外,還需要吸盤小心翼翼的將後殼拆下。

  在拆卸過程中,拆解發現組件的內部布局已重新設計,蘋果還在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上增加了全新的連接器,只是沒有連接任何組件。

揚聲器開孔只是裝飾

  拆機過程中還有一個有意思的細節,揚聲器開孔下面並不是揚聲器,揚聲器的聲音是通過側邊的散熱孔發出的。也就是說,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揚聲器開孔只是用來裝飾的。或許這是為了讓產品設計更加和諧,令人好奇的是,無Touch Bar版的MBP同樣有一些假的開孔。

 

  最後,這款設備的可修複性得分為 1 分,10 分是最容易修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