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東航客機遇強氣流 7中國人傷

2016-11-30
来源:香港商報

  11月29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圣喬治醫院,護士為受傷女乘客做頸部檢查。由昆明飛往澳大利亞悉尼的中國東方航空MU777航班當地時間29日下午降落時,突然遭遇晴空氣流顛簸,造成機上7名中國人不同程度受傷,目前傷者情況穩定,多數傷員已經出院。新華社發(朱宏業攝)

  【香港商報網訊】這段時間的東航可謂是風波不斷,在繼遭遇擺渡車險撞飛機、送錯人事件之后,一架由昆明飛往澳大利亞悉尼的中國東方航空MU777班機當地時間29日下午降落時,突然遭遇晴空氣流顛簸,造成機上7名中國人不同程度受傷。東航事后則宣稱,這架班機在下降到2萬英尺(約6096米)高度時,突然遭遇晴空亂流產生顛簸,造成機上5名旅客與3名乘務員不適。

  據悉,遇事客機載有212名乘客,一名傷勢較重的機組人員說,當時飛機正準備降落,但突然瞬間下降,她失重跌在地上。

  據航空方面有關人士介紹,晴空顛簸是指在沒有雲的高空,由於大氣活動造成的飛行器顛簸,屬於不可預見的顛簸。目前預報晴空顛簸仍然是世界難題,由於它不伴有可見的天氣現象,氣象觀測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