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斯諾登曝美監聽中心:29層無窗大樓可防核彈

2016-11-30
来源:快科技
斯諾登曝光美國監聽中心:29層無窗大樓可防核彈

  美監聽中心大樓

  美國國家情報局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因為在2013曝光美國“棱鏡”監聽計劃而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人物,而事實上斯諾登所曝光的不僅僅是棱鏡計劃本身,還有更多與之相關的周邊內容,比如美國最大的監聽大樓。

  據美國“截擊”網站發布報道,根據斯諾登和電信運營商AT&T前雇員提供的信息顯示,位於紐約曼哈頓的AT&T長途電話大廈就是一處隱藏著的監聽點,美國國安局在運營商設備旁邊安裝了其他設備,從而可以收集到經由AT&T網絡進行的全球通信內容,包括通話雙方的身份以及通話時長等等。

  因為AT&T在美國的用戶群體廣泛,因此推測被監聽對象除了個人外還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等大型機構。

  而一份來自法國《快報》周刊網站的文章則詳細描述這棟神秘監聽大樓稱,這座1969年到1974年建成的堡壘位於紐約托馬斯大街33號,曾經的項目代號為“X計劃”,今天的名字代號是“Titanpointe”。晚上,這是全紐約唯一漆黑一片的摩天大樓。29層的建築一扇窗也沒有,地下還有3層。它能抵擋核爆炸沖擊(及輻射),食品儲備可以滿足1500人的需求。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