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6 Plus跌落起火 蘋果已展開調查

2016-12-01
来源:鳳凰科技

iPhone 6 Plus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1日消息,據外媒報道,蘋果目前可能也遇到了和其競爭對手三星相同的問題,近日有用戶曝光了蘋果iPhone 6 Plus起火燃燒的視頻,蘋果表示已經就此事展開調查。

  本周三,一位名叫@nashwest2的Twitter用戶上傳了一個視頻,顯示一部iPhone 6 Plus在破裂後起火燃燒。

  此前三星電子因Galaxy Note 7的電池存在缺陷導致多宗起火事故,而宣布召回並停產Galaxy Note7。本周三上傳的這段視頻則顯示,iPhone 6 Plus遇到了類似於三星Galaxy Note7的問題。

  受此消息影響,蘋果股價在周三有所下跌。

  據市場研究公司IDC公布的報告顯示,2016年第三季度,蘋果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所占份額為12.5%,三星為20.0%。與第二季度相比,兩者之間的差距有所收窄,當時蘋果所占份額為11.7%,三星為22.8%。三星Galaxy Note7的起火事故主要發生在第四季度。

  蘋果在9月份發布了新款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其市場需求超出了分析師此前的預期。IDC指出,得益於10月發生的三星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新款iPhone可能在下個季度取得更大成功。

  對於上述iPhone 6 Plus起火事故,蘋果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正就此事展開調查。(編譯/北鬥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