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京客隆靠APP求變成功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報

  年末是消費旺季時刻,零售股受惠,股價低沉多時的北京京客隆(814)主要業務於北京及其周邊地區從事日用消費品的零售及批發分銷業務。股價10天移動平均線升穿了20天移動平均線,出現黃金交叉現象,是短期入市信號。可惜的是此股成交量不足,惟資產值逾4.5元:可謂抵買,難賣。去年集團的主營業務收入增長約5.7%,其中零售主營業務收入下降約1.4%,但批發主營業務收入增長約11.9%。

  成功提升銷售收入

  在當前經濟依舊承載較大下行壓力情況下,集團一方面面臨銷售增速放緩、人工成本、租金等剛性費用持續上漲的壓力,同時也面臨消費升級及電子商務快速崛起帶來的消費習慣變化與消費者分流的沖擊,因此經營形勢是困難的。幸好近年集團順應競爭環境的變化,積極調整對策,運用移動互聯網技術發展移動電子商務,再次緊緊圍繞消費者需求,著眼於商品與服務的配合互補,開展線上線下營銷活動,成功提升銷售收入,遏制利潤下滑趨勢。

  2015年11月京客隆APP正式上線運行,消費者在京客隆APP端訂購商品,即可選擇到就近的店舖進行線下自行提貨或使用配送到家服務,商品包括生鮮、食品、副食、酒飲、日用日雜等1200餘種主力商品,以能滿足社區顧客日常生活所需的生鮮商品成為重點商品,成功打開了新銷售源頭。在已公布的6月止,公司上半財年業績中,顯示營業收入59.36億元人民幣,按年增加2%。雖然純利1737萬元人民幣,出現倒退17.5%,這顯示行業利潤收窄,但業務仍有可為。古小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