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碧桂園力推智慧社區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報

  法巴研究報告指內地收緊一、二線城市購房政策,但預料明年的三、四線城市交易量能復蘇,該行又預期,明年會出現供應短缺,實現終止房地產價格下跌情況,預料緊縮政策將於明年第四季松綁,以支持房地產固定資產投資。因此相信發展商於2015年樓價周期低時購地,及以收購合併取地,將可令明年資產負債表及成本改善,相信地產商將因現金流改善而增派息。并推薦碧桂園(2007)給予買入意見,一年最高目標價為5.7元,相距目前的4.35元,有三成上漲空間。

  新潮流賣點

  碧桂園在其「安心家智慧社區3.0」發布會上,介紹智慧社區的嶄新概念,與通力電子銳意發展智能產品的方向一致,有利雙方創造協同效應。通力電子與碧桂園旗下子公司在智能硬件、物聯網等領域達成多項研發、應用合作意向,雙方同意投入資源打造第三方中控設備及相關標準,共同打造智慧生態。同時,雙方就行業發展、創新業務、戰略合作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交流,并將在各個領域進行深入的合作,共同建造智慧社區新生態。相信未來碧桂園的物業發展都會注重智慧社區生態體系這方面的建設,成為新潮流賣點。古小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