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新能源車股災隨時爆發

2016-12-22
来源:香港商報

  中國工信部就新能源汽車騙取補貼事件發出明確處置決定,同時,工信部、財政部等部門的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主管部門將會調整補貼政策。其一做法是在保持今年至2020年補貼政策的總體穩定前提下,適當調整客車和專用車補貼方法,包括提高技術門檻要求,鼓勵技術進步,加設中央和地方補貼上限,防止出現地方配套補貼標準過高現象。其二是改進補貼資金發放方式,新能源汽車購置補貼資金由事前撥付改為事后清算,并加強情況核查。三是提高推薦目錄車型要求,建立動態調整機制。

  假的再難做下去

  這樣一搞,整個電動車行業生態圈就會出現巨大變數,假的再難做下去,真的可以在陽光下加快發展,當然是好事。同時,那些有問題的新能源車廠大有機會被清算,成為「示範單位」,小心爆股災,有貨要識減磅。呃國家補貼歷來是集團行為,得到上、下、大、小官員互相「支持」,共同沉默,視為合理操作,犯事者根本不怕國法,因為朝中有人好犯事,所以先后發生糧倉問題、光伏產業問題被揭發,結果都是高舉輕放結束。在呃國家都唔怕的情況下,到民間的互相欺騙就自然更加是無法無天!香港上市的民企常有事件被揭發,并非偶然。普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