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上市公司500强座次排定 騰訊超工商银行列第一

2017-01-05
来源:东方财富

   隨著2016年股市的收盤,東方財富近日公布了中國上市公司市值500強排名榜單。騰訊力壓一眾國企強勢登頂;而常年高居上市公司市值第一的工商銀行,僅位于第二。

 
  
 
  
 
  在今年一年里,騰訊的市值增長非常快速,同比增長達到33%。其中網游收入占了騰訊收入的一半左右。在端游收入在保持穩定的情況下,接連推出《王者榮耀》等精品手游之后,使得今年的手游收入一路上漲,成為游戲業務收入上升的重要引擎。
 
  而在年底,騰訊正式發布了騰訊互娛的第五個業務板塊:“騰訊電競”。開始深入布局這個在未來幾年內產值將有上千億的市場,旗下端游,手游,休閑游戲都以開始深度與電競結合。
 
  而在“BAT”三家公司中,百度排名第十五名,市值只有3957億人民幣,與騰訊和阿里巴巴已經有了一定的差距。而傳統行業今年發展普遍較差。
 
  2016年中國市值500強公司的門檻是230億元,其中8家市值超過1萬億元,86家市值超過1000億元。大部分公司市值在230-500億元之間。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