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李錦記辦中醫研討會

2017-0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日前審議通過中國首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醫藥法》,是中國第一次從法律層面明確中醫藥的地位。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日前於廣東新會舉辦研討會,邀請逾40位香港中醫藥業專家,共同探討《中醫藥法》對香港中醫藥業發展的影響。
 
  中聯辦協調部副處長陳強、香港中醫中藥發展委員會委員李應生等出席研討會,并與香港南北藥材行以義堂商會、現代化中醫藥國際協會、香港中成藥商會、香港中藥業協會代表,以及余仁生、神威藥業和培力等企業專家代表相互交流,并一同參觀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成員無限極中草藥園和生產基地。
 
  《中醫藥法》將於2017年7月1日起實施,除肯定中醫藥在中國的地位,更有助提升中醫藥的國際影響力。隨著國家政策的支持,香港中醫藥業界將攜手合作,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的中醫藥產品和服務,為未來的中醫藥產業帶來更大規範性發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