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上沖乏力滬指跌0.30% 零售板塊活跃

2017-01-10
来源:新浪財經

 

 
   1月10日消息,今日滬深兩市震蕩頻繁,2016年12月12日的大陰線所帶來的壓力頗為巨大,另外滬指也處于當前行情的關鍵節點:30日均線和60日均線雙重交叉,該位置所處微妙。
 
  滬指報3161.89點,跌0.30%,創業板報1951.68點,跌0.51%。
 
  今日股市各大熱點板塊輪動過于頻繁,上午受益于消息阿里籌劃私有化銀泰商業,零售板塊大幅拉升,百大集團(15.740, 1.43, 9.99%)、杭州解百(13.760, 1.25, 9.99%)、紅旗連鎖(9.170, 0.83, 9.95%)封漲停至收盤。午后有色、鋼鐵、煤炭、國防軍工、航空輪番出現先漲后跌的走勢,由此可見,今日股民心態頗為急躁。
 
  機構看市:
 
  國信證券:
 
  在春季開工前,市場仍將繼續震蕩向上。當前處在經濟數據空窗期,而政策面相對活躍,建議關注農業供給側改革相關機會,如種業、農機裝備以及土地流轉主題等。
 
  國元證券:
 
  短期市場面臨的利空因素與重大風險已基本釋放完畢,大類資產配置上,股市已具備吸引資金流入能力。一季度市場的主要任務是“春耕”,建議淡化短期得失,關注戰略上的適時布局機會。
 
  招商證券:
 
  分化中,投資者預期在不斷調整,配置性資產在嘗試買入穩健成長股。預計短期大盤反彈趨勢未變,市場將繼續震蕩上行,可關注豬肉、充電樁、民營銀行、農用化工、電改、新零售等主題。
 
  海通證券:
 
  穩中求進 春季行情更近了
 
  2017年年初第一周利率回落、資金面壓力舒緩,市場擔憂的匯率貶值沒有出現,A股市場迎來開門紅,春季行情更近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