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宏碁Windows Phone從美區微軟商店下架

2017-01-16
来源:cnBeta.COM

  上周早些時候,美區微軟商店接連撤下了 Lumia 650 / 735、以及 AT&T(有鎖版)Lumia 640 XL。而今天,宏碁 Liquid Jade Primo 的頁面也已經不可用。這意味著微軟美區在線商店僅剩 9 款 Windows Phone,且其中只有 5 款仍然有貨。當然,我們對此並不感到意外,畢竟發布於 IFA 2015 的該機,已經占位超過了 15 個月。

 


  當前美區微軟商店仍然有貨的機型:

  惠普 Elite x3 套裝 / Elite x3 + Lap Dock 擴展塢 套裝;

  Blu Win Jr LTE / Blu Win HD LTE;

  Lumia 550 / AT&T 版 Lumia 950 。

  當前無貨的機型:

  宏碁 Liquid M330;

  無鎖版 Lumia 640 XL;

  無鎖版 Lumia 950 / 950 XL 。

  簡單一瞥,即可知除了惠普 Elite x3 之外的機型都已年邁。

  即便如此,仍堅挺著兩款 Windows Phone 8.1 設備,它們都來自 Blu —— 其中 Win Jr LTE 只有 4GB ROM,所以根本無法升級到 Windows 10 Mobile 。

  需要指出的是,該機仍然在英國區微軟商店有售(6 款在售機型中的 1 款),售價為 209.99 英鎊(約合 1744 元 RMB)。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