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電單車撼單車 鐵騎手頭部重創亡

2017-01-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旺角發生電單車與單車相撞奪命車禍,一名印度裔獲豁免戴頭盔的男子,昨晨載同鄉駕綿羊仔電單車行經亞皆老街近新填地街,與一輛駛經送外賣單車相撞,電單車司機送院後死亡,其乘客與踏單車男子受傷送院,幸無性命危險。
 
    意外死亡印度裔男子SINGH(61歲),其後座同名男乘客(34歲),頭及手腳受傷,單車男司機譚x良(51歲)傷勢較重,送院後須接受手術。昨晨6時許,沒有戴頭盔的男事主,載同鄉駕駛綿羊仔電單車,冒細雨沿亞皆老街向大角咀方向行駛,當途至近新填地街對開燈位,一名送外賣男子踏單車橫過馬路,男事主見狀慌忙煞掣,但仍收掣不及,猛撞向單車,兩車雙雙倒地滑行20呎外,兩車共3人同告墮地。
 
    鐵騎手無戴頭盔
 
    其中男事主因頭部纏頭巾而沒有戴頭盔,墮地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不醒,同鄉則戴有頭盔僅受輕傷,踏單車男子同告受傷,救護員到場將3名傷者送院,經搶救後電單車男司機證實不治,死者多名男女親友接獲警方通知趕抵醫院,得悉死者搶救無效都傷心不已。現場遺下大攤鮮血,由於路面濕滑並無胎痕,警方事後封閉其中3條行車線,調查意外原因。
 
    西九龍交通特別調查隊第1隊容百權高級督察表示,死者沒有戴頭盔,他因為宗教問題已向運輸署申請豁免,並獲批准,乘客則有戴頭盔,現正調查是否其中一方衝燈所致,現呼籲市民如目擊車禍經過,可致電西九龍交通特別調查隊36619000提供資料。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