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交行:交銀國際提上市申請

2017-01-17
来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交通銀行(03328)分拆旗下交銀國際到香港上市一事有新進展。該行公布,已向聯交所提出申請,將交銀國際分拆並於主板獨立上市。交行表示,交銀國際的建議發售規模,將不超過經擴大股本約28%(全數行使超額配股權後)。建議分拆上市後,交行對交銀國際仍將保持絕對控股地位,交銀國際依舊屬於交行的附屬公司。

  去年8月,交行董事會通過上述分拆上市建議;該建議其後於同年10月獲股東批準。

  錦州銀行料去年多賺35%

  另外,錦州銀行(00416)發盈喜,預期公司去年純利將按年增長最少35%。錦州銀行在通告中指出,純利增長主要是銀行吸收的存款增加、可用資金增加,以及資產規模不斷擴大等原因。

  交行昨日收報5.74元,按日跌0.8%;錦州銀行收報9.1元,跌0.2%。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