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張玉寧被棄用荷蘭房子已賣 李鐵薦這家俱樂部

2017-02-20
来源:信惠體育

  進入2017年以來,張玉寧在維特斯隊的地位每況愈下。這一個多月的時間,維特斯隊總共打了6場比賽,其中包括5場聯賽和1場杯賽,並取得了4勝1平1負的不俗戰績。然而,維特斯隊的高光現象與中國小將並沒有太多關系,在這6場比賽中,張玉寧只在其中3場比賽中替補登場,而且加起來只獲得了可憐的35分鍾的出場時間。

  本周末,荷甲聯賽第23輪將開打,維特斯隊將在主場迎戰荷甲傳統豪門阿賈克斯隊,張玉寧將鐵定因傷錯過這場比賽,據荷蘭媒體透露張玉寧已經賣掉了之前在荷蘭買的房子,已經有中超球隊高價跟其談論轉會的事情。

  如果這個轉會成功的話,這也是張玉寧現在所在俱樂部維特斯所看到的,維特斯看到中國職業足球發展的盡頭非常強,也想通過張玉寧賣個好的價錢也看到了希望,所以現在維特斯基本上不給張玉寧上場的機會,並且一直沒有打算和張玉寧續約,從這些媒體曝出來看維特斯確實已經放棄了張玉寧。

  張玉寧是否正在轉會,現在還是看自己的俱樂部的態度,如果有機會還是非常希望留在俱樂部繼續效力,畢竟當年來國外踢球也不容易也沒少花錢,如今俱樂部也是為了盈利希望轉會個好的價錢,所以張玉寧基本已經和維特斯走到了盡頭,從恒大到華夏再到權健俱樂部都有意張玉寧,但是現在的國家隊領隊加助理教練李鐵曾經說過,以張玉寧的特點非常適合天津權健,權健確實缺少一名國內的正印中鋒。張玉寧是否回來還未確定,但是還是希望他能夠好好的發揮,畢竟未來國家隊還指望著他退城拔寨。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