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河北一局長訓斥下屬:先揍你個半死 然后再起訴

2017-02-21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石家莊2月20日電 (記者 肖光明 王天譯)20日下午,就網上熱傳的一段以“正定霸氣局長:誰不聽話就處理誰,把你揍個半死再起訴你”為題的錄音,當事人河北省正定縣現代服務園區市場管理局局長褚相國回應稱,錄音內容部分有剪輯,錄音談話發生在今年1月份,是他在訓斥一位犯了錯誤的下屬時所說,并稱此事縣紀委已經介入。

  日前,一段被稱作“正定霸氣局長”開會時的錄音被網友上傳到網絡后迅速傳播開來。錄音開始,一名男子用正定方言稱:“明眼人都知道我處理過你個狗xx,你小子不服氣兒,你在后頭瞎xx喊。”隨后,錄音經過明顯剪輯,該男子繼續用正定方言說道,“拿定主意,對一切胡說八道的人堅決處理,有些人還懷疑我能不能處理他。你鬧清楚,同志們,一個政府的工作人員,一個政府任命的一個單位領導,沒有權處理自己的職工?還問我開不開班子會議,那是你們的事啊?”

  錄音中,該男子宣讀了一份當地官方的會議紀要,稱“褚相國同志任現代服務園區市場管理局局長”、“還兼著市場辦主任”、“旭海通(音)公司董事長”,“三位一體”。并稱,“你不就是一個受聘員工嗎,有嘛了不起耶,我決定處理你,先揍你,揍你個半死,然后再起訴你。”

  在這段長約2分26秒的錄音中,自稱為褚相國的人多次爆出粗口。

  記者查閱正定縣政府官網發現,去年9月,褚相國為正定縣市場中心主任兼旭海通市場建設公司董事長。目前,正定縣總投資1.1億元的美食街項目正由該公司負責。

  20日下午,記者與褚相國取得聯系。褚相國在電話中稱,自己在外地,不能與記者見面,他已聽過網上傳播的錄音,錄音確是由他所說,但已經過剪輯,錄音內容也并非是在開會時所說,“是在今年1月份,批評一個人犯錯誤時說的,是兩個人談話時說的。”

  褚相國稱,“這件事縣紀委已經介入,你可以向他們了解。”隨后,褚相國以在外地、聽不清說話為由,掛斷了記者電話。

  當日下午,記者多次與正定縣相關部門聯系,但截至發稿時,未得到正面回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