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又有2女排國手提百萬豪車 她們最需感謝的人是郎平

2017-02-21
来源:黑色柳丁

  今日的南京,在某豪汽車品牌5S店內,兩個高大靚麗的身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她們是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運動員惠若琪和張常寧。原來,兩人是參加一個簡約的提車儀式。惠若琪和張常寧也拿到了自己的愛車鑰匙,成為了百萬豪車的擁有者。

  惠若琪和張常寧也拿到了自己的愛車鑰匙

  在此之前,袁心玥在重慶也參加了一個簡單的提車儀式。在大家的掌聲中,袁心玥拿到了自己的愛車鑰匙,不得不說,這幾位女排奧運冠軍已經越來越風光。在裏約奧運周期取得巨大成功後,她們不僅榮譽滿堂,隨之到來的名譽、獎勵都讓她們的名聲和收入提升了一個檔次,除了自己努力的結果,也確實需要感謝郎平。

  簽名

  郎平二次上任中國女排前,中國女排正陷入低穀中。當時連續的折騰後,中國女排不僅不是世界強隊,而且前景黯淡,關注度也不斷下降,2004年雅典奧運會積累的女排人氣消失殆盡,女排聯賽上座率堪憂,無人關心,甚至連贊助商也找不到。但是,郎平幫助中國女排重回世界之巔後,中國女排再次成為了中國體育最大的驕傲,這些奧運冠軍們也成為了超級明星,成為了巾幗英雄。

  袁心玥

  惠若琪是中國女排的隊長,在郎平執教前,她雖然出色但榮譽不夠,是郎平給予了她極多的幫助,助她圓夢。更需要感謝郎平的還有魏秋月和徐雲麗這樣的老將,在職業生涯尾聲沒有留下一絲遺憾。至於朱婷、袁心玥、張常寧和龔翔宇,更是要感謝郎平的一手提拔,我們完全不誇張地說,沒有郎平,她們很難比現在做得更出色。

  女排

  朱婷成為世界最佳球員,郎平的指點和幫助最為關鍵,在郎平的幫助下,朱婷也成為了全世界最能賺錢的女排選手之一。袁心玥、張常寧和龔翔宇,進入國家隊前幾乎是名不見經傳,但是郎平慧眼識珠,將她們帶到了另外一個高度,能獲得如此榮譽,能成長為超級巨星,郎平是最關鍵的人物。

  中國女排感謝郎平,中國體育感謝郎平,女排國手們更需要感謝郎平,人的一生,能有這樣一位伯樂、領路人、老師和人生導師,不得不說,這是一種幸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