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加入美顏AI技術 美圖發布T8自拍手機

2017-02-22
来源:腾讯科技

  騰訊科技訊(相欣)2月21日消息,美圖發布美圖T8拍照手機標准版及由Angelababy參與設計的美圖T8幻影黑特別版。據介紹,作為美圖手機全新T系列的首款產品,美圖T8采用前置雙像素攝像頭,同時加入前置OIS光學防抖技術,並搭載AI美顏黑科技。

  據介紹,美圖T8將Dual Pixel對焦技術用於前置攝像頭,實現快速流暢的自動對焦。不同於傳統對焦,即使在行走中或環境光線突然變暗,美圖T8都能快速對焦並呈現出穩定高質量自拍,與普通手機相比成片率更高。夜拍方面,美圖運用智能補光燈、獨立ISP、前置OIS光學防抖等技術。

  美圖手機還將AI美顏技術運用到手機中。美圖公司CTO張偉介紹,美圖的AI美顏技術是基於美圖的大數據資源,例如其核心產品單約處理超過60億張照片,並依據大數據訓練出了一套人臉技術模型。除了靜態拍照美顏外,美圖T8還具備視頻實時美顏功能。

  美圖T8預載全新MEIOS3.5,不僅有私密相冊功能,還新增備份管家、私密應用、安全地尋找美圖手機、智能的私人桌面整理等上百項功能;搭配4GB RAM+128GB ROM組合與十核處理器;支持全網通、快充、Hi-Fi功能。

  美圖方面介紹,美圖T8標准版將推出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藍、寶石灰四種時尚配色款式,2月21日21:00點正式在美圖官網(www.meitu.com)開賣,售價3299元。2月22號中午12點,美圖天貓旗艦店、美圖蘇寧易購旗艦店、美圖京東官方旗艦店同步開售。

  關於供貨情況,美圖移動高級副總裁易煒表示,目前美圖手機的銷售已經覆蓋了中國大陸、台灣、香港、澳 門。針對供不應求的情況,美圖早在去年就對 2017 年、甚至 2018 年的市場進行了規劃,並與核心的手機元器件供應商、 代工廠商進行了溝通和預測,2017 年的手機供貨相對於之前會有很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