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文促會啟動慶回歸20主題活動

2017-03-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謝巧玲報道: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下稱『文促會』)丁酉年新春團拜聯誼會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主題活動啟動禮,日前假香港賽馬會會所隆重舉行,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主席彭光宇,丁酉年新春團拜聯誼會大會主席馬偉武、第一副主席陳華德,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廣東省僑聯副主席、深圳市僑聯主席馬勇智等共同主持主題活動動禮,與出席的成員,各界來賓歡聚一堂,共慶新春,現場喜氣洋洋。

 
  彭光宇致辭時表示,自2011年舉辦首屆「全球傑出華人獎」以來,六年間,先後舉辦了三屆「全球傑出華人獎」、一次「全球華人傑出青年獎」,三次「華人高峰論壇」、一次「佛光山禪文化之旅」,這些活動,褒揚了華夏兒女建功立業的卓越成就,弘揚了龍的傳人克勤克儉,傳遞了炎黃子孫血濃於水的「中華情」。他冀望各界友好一如既往支持該會會務發展,支持即將舉辦的各項活動。
 
  搭建平臺凝聚全球華人精英
 
  馬偉武致辭時表示,文促會成立的宗旨是搭建高端人脈資源平臺,團結全球華人,宣道文明和諧,弘揚中華文化、表揚傑出華人,以促進全球華人聯誼、交流、合作、共享。他說,成立四年間,透過舉行的各項活動,成功建立精英匯聚平臺,給會員帶來很多很好的資源對接和合作互動。他歡迎更多的社會精英賢達、有識之士加盟到文促會這個大家庭。
 
  張肖鷹致辭時對該會成立以來,致力凝聚世界各地華人精英,為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實現中國夢,在各方面作出卓越貢獻,受到社會各界及內地政府高度好評。他指深深感受到該會獨特文化氣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傳承及發揚,有賴在座華人精英作出貢獻。他說,今年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同時緊密團結香港各界朋友,把慶祝活動做好。
 
  另外,馬勇智冀望該會引領好以傑出華人為代表的廣大海內外僑胞,做發展和繁榮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倡導者、傳承者、躬行者。同時希望每位傑出華人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促進國家統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該會執行主席黃正浩就本年度即將舉行的「傑出港人2017」、「全球華人傑青」、「傑出華人在線」作出詳細介紹。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