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2016年中國豪宅需求猛增 北上廣漲幅全球前三

2017-03-10
来源:彙通網

  2016年中國奢侈性住宅價格的上漲達到了全球最大幅度,3個中國城市在萊坊國際的主要國際住宅指數(Knight Frank’s Prime International Residential Index)中名列前茅。並且這個三個城市——北京、上海、廣州中,漲幅最低的也達到了26%。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上海的排名爬升兩位,成功取代溫哥華成為全球豪宅價格年漲幅最大的一個城市。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萊坊國際的亞太研究主管Nicholas Holt表示:“亞洲的豪宅價格增長已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中國和印度在未來10年間新增超級富豪的數量將會排在世界第二和第三名,僅次於美國。”另外,未來10年亞洲淨資產超過3000萬美元的富豪數量也會翻倍。

  但如果按區域劃分的話,全球表現最佳的區域是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它們的豪宅價格在去年上漲11%。其中奧克蘭以16%的漲幅奪得地區表現最佳的名號。悉尼和墨爾本的漲幅分別為9.3%和8.8%。

圖片點擊可在新窗口打開查看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