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聯換屆聯歡

2017-04-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東聯)換屆兩周年聯歡晚會日前於會所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等應邀出席,與該會會長李志峰等首長歡聚一堂,共賀良辰。
 
  李志峰表示,該會一直以來關注社區和諧發展,推動社區團體合作,於今年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該會及東聯社會服務基金將舉辦系列活動,包括與越秀區政協委員港澳小組等合作,於復活節假期組織香港、澳門、廣州三地逾600青少年學生,到四會學習春耕,一方面是推動港區政協委員積極參與社區工作,二是促進粵港澳三地青少年的溝通交流。
 
  他透露,該會與東聯社會服務基金於5月將舉行大型的社區義診活動,服務市民向社區發放正能量。他續指,作為東聯品牌活動的「九龍東區各界慶國慶」將於今年9月份舉行,希望區內友好能夠共同參與,讓慶祝國慶活動更加圓滿成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