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恒地兩新盤接力售提供千伙單位

2017-04-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恒基地產(012)旗下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60號及憃魚涌英皇道856號項目分別命名為「翰林峰」與「君豪峰」,各提供約600伙及400伙,戶型由開放式至兩房不等。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翰林峰」最快本周上載樓書、月內開放示範單位,下月初開售;而「君豪峰」將緊隨其后開售。

  收緊印花稅措施影響不大

  政府4月12日收緊印花稅措施,堵塞「一約多伙」漏洞。林達民指出,「一約多伙」成交在旗下樓盤并不常見,成交占比只有約1%,政府此舉對集團影響不大。

  華懋賢文禮士短期登場

  另外,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九龍塘「賢文禮士」部署短期內隆重登場,并已上載樓書。九龍塘區新樓盤供應有限,擇居此區的買家對物業品質及居住環境要求較高,針對此類客源,賢文禮士主打大戶間隔,加上項目對品質的執着,相信可吸引有意進駐九龍塘豪宅的買家及區內換樓客。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