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俄媒稱一枚“電子炸彈”就可摧毀美國海軍

2017-04-24
来源:參考消息網

  美國福克斯新聞頻道4月19日發表題為《俄羅斯宣稱僅憑一枚“電子炸彈”就能徹底摧毀美國海軍》的報道稱,俄羅斯宣稱可以利用強大的電子干擾技術一舉廢掉美國整個海軍。

  出自俄羅斯的一則新聞報道說,這項技術可以讓飛機、艦艇和導彈失靈。

  新聞廣播員說:“今天,我們俄羅斯電子戰部隊可以探測并摧毀從艦艇系統和雷達到衛星的任何一個目標。”

  這則新聞報道宣稱:幾年前俄羅斯一架戰機曾圍繞正在黑海航行的美國“唐納德·庫克”號驅逐艦飛行了數次,摧毀了艦上的系統,令它束手無策。

  報道還宣稱他們能夠在基地上空制造電子干擾穹頂,讓雷達屏幕發現不了基地。

  這段宣傳片甚至援引美國將軍弗蘭克·戈倫茨的話說:“俄羅斯電子武器令美國安裝在導彈、飛機和艦艇上的電子設備完全失靈。”

  報道者還說:“無需昂貴的武器就能獲勝——強大的無線電干擾足矣。”

  在這則新聞報道之前,唐納德·特朗普派遣美國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攜帶近100架戰機以及驅逐艦、巡洋艦和一艘潛艇前往朝鮮半島。

  據稱俄羅斯與中國將向該地區派遣間諜船,在地區緊張局勢加劇的背景下監視這支特遣隊。

  普京敦促美國要表現出“克制”。

  資料圖:俄軍戰機飛掠美國“唐納德·庫克”號驅逐艦。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