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便裝城管掄大錘砸攤位 官方:制服沒來得及發

2017-04-24
来源:中國青年網

  著便裝男子大錘砸毀小販攤位。來源:視頻截圖

  原標題:云南鎮雄城管穿便裝掄大錘砸毀攤位回應:制服沒來得及發

  中國青年網北京4月24日電(記者孫釗) 日前,一則“城管當街掄大錘砸毀小販攤位”的視頻在網絡流傳。視頻中多名男子當街將小販攤位掀翻后,用手中大錘將其砸毀,整個過程引發過路群眾圍觀。記者注意到,在砸毀攤販運營工具的過程中,參與其中的人員并沒有身著統一的制服。

  4月23日,中國青年網記者聯系到事發當日一位被砸毀攤位的小販蔡師傅(化名),他告訴記者,事件發生于4月20日下午2點左右,他在云南鎮雄縣某商業城門口所擺設的攤位被一群人砸毀。“他們當天砸了好幾個,當時我給他們說立馬(把攤位)推走,但是他們不干,還是給砸掉了。”

  著便裝男子大錘砸毀小販攤位。來源:視頻截圖

  蔡師傅稱,當天來的那群人沒有穿工作服,也未出示證件。蔡師傅告訴記者,他今年五十多歲,已經在當地擺攤好幾年,養活一家人。

  4月24日,云南省鎮雄縣城管局一位王姓工作人員回應稱,當地城管的確開展了整治占道經營的行動。但是對于城管隊員沒有身著統一著裝的原因是新的制服還沒有發下來。“他們是占道經營,已經打過很多次招呼了。因為城管制服需要全國統一,這兩天剛剛做好。”對于城管隊員手持大錘砸毀攤販運營工具的行為,該工作人員稱是為了當場銷毀,“攤販占道經營,我們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之前也有過類似的處理方式。”

  針對記者提出的“當街砸毀攤位”是否妥當時,其稱:“有關執法力度的(問題)領導班子正在處理,并已經向上級匯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