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男子教育小孩“不讀書沒媳婦” 單身鄰居怒砸其摩托

2017-04-26
来源:紅網

  原標題:男子教育小孩不讀書沒媳婦 隔壁“單身狗”聽后砸其摩托

  紅網汝城4月25日訊(通訊員包利斌葉枝紅包國棟)男子與鄰居吵架后為泄憤,用鉤刀將鄰居家的門、摩托車油箱等物品砸毀。4月24日,湖南省汝城縣公安局迅速查處一起故意毀壞財物案,抓獲違法嫌疑人一名。

  4月24日8時許,汝城縣濠頭鄉某村村民何某信的小孩不愿意去上學,便在家中教育小孩,并大聲說不讀書以后娶不到媳婦等話語。家住隔壁的何某一直沒有娶媳婦,聽到何某信的說詞后,認為是在數落自己,便氣沖沖地跑過去大吵了一架。何某心中憤憤不平,下午3時許,趁何某信不在家的時候,拿起自己家中的鉤刀將其家中的門、窗、摩托車油箱等物品砸毀。

  民警了解情況后,立即前往何某家中,將其帶回派出所接受調查。經審訊:何某對毀壞何某信家的門、窗、鐵鍋、摩托車油箱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何某已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案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