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加勒比7國將參加京服交會

2017-04-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敖雷報道:加勒比7國格林納達、巴哈馬、特多、巴巴多斯、牙買加、圭亞那、蘇里南將組團參加加勒比聯合會議活動。格林納達駐華大使丹尼斯安托萬24日表示,今年將在京展示更多當地的優勢資源、合作項目,加大與中國在旅游、投資及文化交流方面的合作。

  丹尼斯安托萬表示,格林納達有著豐富的旅游資源,傳統游客來源地是美國、加拿大等,現在正在積極與中國航空公司洽談,開發經由古巴中轉的航線,可以大大縮短中國游客前往旅游的行程。據悉,格林納達已於2015年與中國簽署全面互免簽證協議,并在當年6月10日起實施。

  「我們的合作將是全方位、多層次的,我們將盡可能為中國公民提供各種便利。」丹尼斯安托萬大使說,除了希望吸引中國游客前往,格林納達亦希望推動兩國在優勢資源、商務方面的合作,希望中國客戶前往訪問。他還強調,作為一個加勒比地區小國,亦非常希望加入「一帶一路」之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