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上海车展今开幕 多款车抢先上市

2017-04-19
来源:重庆晨报

探界者

现代新名图

  本报讯 (记者 彭莉 袁樱 见习记者丁如瑶)享有亚洲第一车展美誉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今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正因为该车展的地位举足轻重,最豪华的车、最贵的车、最新的概念、最新的技术等都会扎堆出现。而对于那些以走量为主的车型,宣传噱头有限,只好在车展开幕之前抢先上市,抢占营销先机。

  全新卡罗拉 互联网营销让全民互动

  一汽丰田在车展前夕为全新卡罗拉举办了网络上市发布会,提供1.2T涡轮增压、1.8升自然吸气以及1.8升混合动力共12款车型,售价10.78万~17.58万元。

  该车上市,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举办了一场全民参与互动的创新营销。无论是和美图秀秀联袂上演的“微笑趴 GO”,还是与百度外卖合作的食(美食)色(车身颜色)兼融,都能让广大消费者参与进来。

  新款名图 中期改款车更具运动风

  北京现代新款名图也在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2.98万-16.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方面,有1.8L和1.6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

  全新奇骏 智能配置丰富增七座版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售价17.98万-26.88万元。作为2016年全球SUV市场销量冠军,全新奇骏拥有2706mm的超长轴距,装下三排座椅并不会特别拥挤。

  冠道1.5T 源于F1的动力拉低售价

  今年的“广本之夜”也早早举办,并发布了冠道240TURBO和缤智1.8L CVT智享版以及讴歌品牌重磅新品NEW MDX。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冠道240TURBO,配备1.5T动力,起售价22万元。这款带有F1血统的1.5T动力,最大功率达到14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

  探界者 59项科技配置全系标配

  上汽通用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日前正式上市,新车推1.5T和2.0T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17.49万元至24.99万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