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登珠峰港雙杰昨回大本營

2017-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首名征服海拔8848.44米珠穆朗瑪峰的香港女性、中學教師曾燕紅;及同日成功登頂的物理治療師吳俊霆,昨日已安全返回珠峰海拔5300米的大本營。兩人會乘坐直升機返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曾燕紅暫未確定回港日期,吳俊霆則最快明早返抵本港。

  曾燕紅展歡顏吳俊霆明榮歸

  第三度挑戰世界最高峰的曾燕紅日前成功圓夢,一直跟進曾燕紅闖珠峰的facebook專頁「海拔8848.44米上的課堂」昨日上載一張曾燕紅返回大本營的照片,照片清楚見到她正展露燦爛笑容,帖文指她將會先洗澡及休息,收拾行李后,就會坐直升機飛回加德滿都,然后再交代返港安排。

  同日登頂的吳俊霆亦在facebook表示,為了身邊愛他的所有人,做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拼盡一生的力氣,終於取得成功。他已乘坐直升機返回加德滿都,預計星期四早上返抵香港。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