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立會午宴餞別 CY感謝監督

2017-06-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CY)卸任在即,立法會昨日為他舉行餞別午宴,多名司局長及行會成員出席。CY在會上表示,5年來陸續落實競選時的政綱,并因應社會需要增添政綱中沒有的內容,而在過去4年亦向社會匯報成果及工作進度,在本月政府將回顧及總覽過去5年的工作。他又指,行政及立法互動過程中,可能政府不太享受,但成果能夠讓本港市民享受。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昨在午宴上首先致辭表示,在過去5年,CY為香港市民服務,維持香港繁榮發展,并在房屋、基建、扶貧、環保等方面改善民生,作出不少貢獻。他又祝願CY在往后不同領域能夠縱橫自如,繼續發揮才能,服務市民。

  CY續在會上致辭表示,回顧過去工作的過程中,有很深刻的體會和很大的感觸,在過去5年的各方面的工作,不但是自己及司局長的工作,而是在整個問責團隊及公務員班底的支持下完成。他說,整個團隊在5年來做了不少工作,例如在社福經常開支,較5年前增加71%,落實長生津及低津,而在環保方面,空氣質素有改善,3類污染物下降三成。

  他又指,在這5年來陸續落實競選時的政綱,并因應社會需要增添政綱中沒有的內容,而在過去4年亦有向社會匯報成果及工作進度,在本月政府將回顧及總覽過去5年的工作。他又感謝立法會在過去5年對本屆政府工作的支持、配合及監督。

  CY表示,「有些事情你享受過程,不一定需要享受成果;有些事情你享受成果,不一定想看到或享受過程」,指在行政和立法機關互動過程中,可能有一些過程不太享受,但雙方互動過后的成果,最終能享受的是市民。他指,相信大家會繼續支持新一屆特區政府工作,并繼續各司其職,為香港市民盡職盡責。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