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千禧世代企業家 創業為影響社會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莊海源報道:汇豐私人銀行發布名為「企業本質」的報告顯示,全球的千禧世代企業家中,有接近四分之一(23%)認為為社區帶來正面影響是他們的重要目標之一,50歲以上企業家中持相同看法的比例為13%;這種世代差別在美國最為顯著,為29%對比17%,而亞太地區的差別則為8個百分點。

  此次報告訪問全球逾4000位企業家,了解他們創業的原因與動力。報告發現,亞太區的千禧世代企業家對財務因素有較高考慮。在香港,有56%的千禧世代企業家表示創業目的之一是增加個人財富,在美國及歐洲持相同看法的比例分別為40%和29%。其他推動香港千禧世代企業家創業的因素還包括改變生活方式(52%)和自己當家作主(44%)。香港千禧世代企業家訂立的每年營業收入增長目標平均為12%(亞太區平均為14%;美國10%;歐洲12%);每天平均工作11小時49分,較歐美的千禧世代企業家為長(歐洲為9小時28分,美國為9小時34分),而亞太區千禧世代企業家則平均每天工作10小時34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