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親民高局長繼任有人

2017-06-23
来源:香港商报

  高永文(中)昨与陳肇始(右)及政助陈凯欣合照。

  這兩天媒體好忙碌,既要見政府新班子,又要參加離任官員各種茶敘。

  食衛局局長高永文的Farewell party就選擇在政府總部東翼的iBakery舉行。候任的新局長、政治助理及新聞秘書,還有一大班行家都有出席。

  鮮花,有心思的小禮物,最重要是溫言笑語,離情依依,暖意滿屋。

  拍照時,高醫生手拿相片,無暇扶住滑落的眼鏡。政助和新秘立即上前幫手,場面溫馨,可見上下屬關系甚佳,怪不得行家們形容,食衛局是最有愛的部門。

  高醫生的接任者、現任副食衛局局長的陳肇始也有出席歡送會。護士出身的她也被同行盛稱人緣好,合作無間,看來陳局長一定會秉承高醫生的親民作風,和傳媒保持良好關系。

  之前在北京和高醫生極少交談,回港見面時,他已卸任在即,但短短的兩次見面交談,對其親切態度印象深刻。我提出的要求,次日即收到秘書的回覆安排,怪不得會被稱為最nice的局長。

  離職政府,高醫生會以更合適的方式服務香港,一個有心之人,無論在哪個位置都能發揮作用,惠及社會!祝願這位大家都敬愛的局長一切順利,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機會和高醫生交集,聽其言教!木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