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賀面世30周年 街霸「打入」Mikiki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報

        周志文和丁子朗化身「街霸」角色,认真「过招」,最终由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部推广经理陈颖欣小姐(中)当评判,在一片欢乐中结束活动。

張瑋純(左)和張曦雯(右)分别坐在周志文、丁子朗两位背上,考验二位男士体力。

        張瑋純和張曦雯据「街霸」春丽和俄罗斯女秘书Kolin擺「甫士」,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適逢今年是《Street Fighter》(街頭霸王,簡稱街霸)30周年紀念。今個暑假,風靡全球的「街頭霸王」首度登陸香港商場,於新蒲崗Mikiki舉辦全港首個最大型展覽《Mikiki x Street Fighter熱爆30年》,與各位70、80后的「機迷」共度一個熱血沸騰的夏天!Mikiki昨日邀請到《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的「撒嬌台妹」張瑋純夥拍「打機女神」張曦雯,以及周志文、丁子朗兩位「小鮮肉」,親臨主持開幕儀式。他們與現場觀眾大玩互動游戲,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場面熱鬧!

  扮演經典街霸角色

  活動開始時,張瑋純、張曦雯、周志文與丁子朗,聯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推廣經理陳穎欣及日本CAPCOM國際部代表中井里衣子一同主持揭幕禮。完成揭幕儀式后,四位星級嘉賓和現場觀眾打招呼,大談過往打機的趣事。憑《不懂撒嬌》中「純純表妹」一角而人氣暴升的張瑋純,分享早前放假的活動;「打機女神」張曦雯就提到對於《Street Fighter》的回憶。

  及后,張瑋純、周志文、張曦雯及丁子朗與現場觀眾分成兩組進行第一個游戲,挑戰三個「有姿勢有實際」的任務,分別考驗兩組的肺活量、柔軟度和體能。在測試柔軟度的任務中,張瑋純和張曦雯須根據經典「Street Fighter」角色春麗,以及性感俄羅斯女秘書Kolin擺「甫士」。兩位為勝出任務施展渾身解數,側躺在地上擺出性感姿勢,引來現場觀眾陣陣歡呼聲。其后,兩組派出周志文和丁子朗做掌上壓后,張瑋純和張曦雯更分別要坐到兩位背上,認真考體力!

  周志文丁子朗「大打出手」

  為迎合主題,第二個游戲由周志文和丁子朗化身「街霸」角色,將《Street Fighter》「真實呈現」。隨主持的指令,兩位「戰士」認真「出招」,如左勾拳、旋風踢等,更有經典必殺技「Hadoken」(波動拳),令現場觀眾都看得津津有味。

  張瑋純和張曦雯則擔任美女助手,為周志文和丁子朗擦汗及按摩,更各自以「台灣牌」和「香港牌」的撒嬌為2名「戰士」加油打氣,現場氣氛隨即升溫。活動在一片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