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瑞銀:外管有利市場 併購只錄微跌

2017-07-2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實習記者李卓成報道:瑞銀亞洲併購部主管兼董事總經理盧穗誠表示,中國上半年併購金額雖錄跌幅,但扣除上年「五十年一遇」的特大併購項目,實際上只微跌70億,中資私募基金在本地及海外併購保持活躍。

  他稱,今年上半年併購金額達760億美元,帳面較去年同期1290億大跌,但扣除去年460億的特大交易,實際只微跌70億,而且今年十億元內的交易仍保持活躍。

  他稱海外併購並無下跌趨勢,雖然外管更嚴格,中資私募基金仍有能力參與海外拼購,但民營企業的參與率或會減少,認為外管對市場健康,防止財團以天價收購企業。

  瑞銀預期對東南亞的併購活動更趨活躍,特別在物流、化工、基建、旅遊等行業,又提到能源業和水泥行業有復甦跡象,相信未來不同行業的併購會繼續進行。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