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普京:我可能永遠不會從總統職位退休

2017-07-25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7月24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未來是否再度參加總統大選引人矚目,日前他在電視上與10歲至17歲的青少年進行問答時,笑稱他可能永遠不會從總統職位上退休。

  據英國衛報報道,普京是在輕松的態度下說出上述言論,但他隨后強調,自己還沒決定是否要投入總統大選,要等之后再看看。

  接著有人發問普京是否熟悉社交軟件,他則坦承自己不懂Instagram,因為下班時都已經很晚了,根本沒時間碰。

  俄羅斯總統選舉將在明年3月舉行,普京被普遍認為將再次贏得六年任期。組織最近一輪抗議活動的反對派政治家阿列克謝·納瓦尼(Alexei Navalny)表示將參選,但他的名字不太可能會出現在選票上。

  討論沒有涉及到重大外交政策問題,也沒有談到美國的“通俄門”或普京最近在二十國集團首腦會議上與特朗普的會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