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2017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即將接受提名

2017-07-31
来源:香港商報网

「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主禮嘉賓合照。

「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得獎者和支持單位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商報去年舉辦「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成功選出在各行業有傑出貢獻的女領袖,於社會引起極大迴響。今年再接再厲舉辦「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期望表揚更多出色女領袖,肯定她們的付出和貢獻,讓社會更了解她們的成功故事。有關提名將於8月正式展開,並於11月中旬公布評選結果及舉行頒獎典禮。

  大會繼續邀請商界專業領袖及知名社會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分別以領導及管理模式、營商理念、個人發展、社會服務、對業界產生正面影響、積極推動社會企業責任及對國家及社會的貢獻等方面進行嚴格及鄭重的評選。另外,將邀請香港多個婦女團體擔任支持單位,期望讓更多社會人士了解商界女性剛柔並重的特質。去屆頒獎典禮邀得時任特首夫人梁唐青儀、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等擔任主禮嘉賓並頒發獎項。獲獎的女領袖均實至名歸,包括博愛醫院主席陳李妮女士、七星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張心瑜 MH、善學慈善基金聯合創辦人趙曾學韞 BBS, JP、鄺美雲珠寶有限公司董事長鄺美雲 院士、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名譽會長顔吳餘英 MH, JP、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 JP、拼布藝術家兼創辦人鄭明女士、倚天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趙敏華女士、聯邦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高燕芬女士、聯邦集團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彥儀女士、瑞士國際抗衰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廖虹菠女士、名泰貿易(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愛媚女士、香港保潔麗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陸詠儀女士、億達再生資源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懿容女士、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校長潘佩芬女士、文化通行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黃祉穎女士、Perfect Match首席策略顧問翁婉媚女士、香港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總監張嘉琦女士。

  「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典禮將於定於11月中旬舉行,屆時本年獲獎的傑出商界女領袖蒞臨領獎外,她們亦將與出席來賓分享獲獎感受及成功心得。另本報將於頒獎典禮後出版「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紀念畫冊」,內容除報導是次評選及頒獎典禮盛況外,更會專訪各獲獎女領袖的成功故事,期望讓社會人士有所啟發。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