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俞正聲聽取內蒙古自治區工作匯報

2017-08-09
来源:央視新聞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中央代表團團長俞正聲8日在聽取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工作匯報時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26”重要講話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團結奮斗,把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打造得更加美好,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俞正聲說,自治區成立70年來,各項事業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被譽為我國模范自治區,這也凝結著內蒙古歷屆黨政領導班子的智慧和心血。

  俞正聲希望內蒙古自治區堅持和完善民族區域自治制度,落實民族區域自治法,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