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國人壽急發澄清公告

2017-08-18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人壽(2628)昨日急急發出澄清公告,并特別高調指出董事會及全體董事保證公告內容不存在任何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并對其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個別及連帶責任。公告陳詞相當緊張,內容是:公司擬參與中國聯通混改事項,經核實,相關事項所涉及的對外投資金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凈資產的7.15%,未達到《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規定的應當披露標準。

  一石二鳥

  公告內容間接告訴讀者,公司已經同意投下重本資金落聯通的混改計劃上。據悉,聯通初步計劃集資額約為780億元人民幣,這數字對當前負債比率偏高的聯通絕對是強心針。這種集體團結發展模式不單將風險分散,亦產生互惠效果,基本上已經能保證聯通的5G業務可以順利出臺。試想蘇寧雲商、前海母基金、滴滴出行、用友軟件和科網巨頭等等企業都有參與,當中后續相關業務發展力量是相當巨大,充滿憧憬。中國人壽的參與將會有一石二鳥的收益,先是投資成功,有收益回報,同時公司將能優先參與5G時代的大數據、AI及物聯網多個範籌配合業務產品銷售發展,這才是重點。聽風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