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比亞迪獲美國千萬美元太陽能組件訂單

2017-09-12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國證券網訊 中國比亞迪公司11日在美國國際太陽能展上宣布,獲得美國千萬美元太陽能組件訂單。

  新華社12日消息,比亞迪表示,此次中標170兆瓦太陽能組件采購項目,將全部供給美國NextEra能源公司,用於美國境內多處太陽能電站的建設。

  比亞迪海外太陽能銷售總經理趙彤表示,此次成功中標,證明比亞迪新能源的技術和品質獲得了全球最嚴苛市場的認可。除太陽能領域的商業化運行外,比亞迪也在探索風能領域的可能性。

  據介紹,比亞迪太陽能組件在美國新能源市場累計出貨近1吉瓦,占據調頻儲能市場約50%的份額。

  一年一度的美國國際太陽能展10日至1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該展會是北美規模最大的太陽能行業展會,吸引了全球眾多行業頂尖企業參加。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