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學者奪杰出專業女性大獎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由香港女工商及專業人員聯會主辦的杰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昨公布2017年得獎名單,2017年杰出專業女性大獎的得獎者為香港科技大學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教授馮雁、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蒙美玲,2017年杰出女企業家大獎得獎者為怡園酒莊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芳、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嘉賢及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總干事李正儀。

  3人獲杰出女企業家獎

  2017年杰出專業女性及女企業家選舉籌委會主席蔡美碧表示,今屆獲獎者在各自不同的事業範疇成績斐然,她們均憑心中的一團火,以有限資源和創新意念,解決社會及企業需要。除敢於創新之外,她們共同的特質是擁有卓越的領導力、勇於承擔的精神、堅守道德標準,更熱心參與社會事務,顯示出豐富的人文精神。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