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舊亞視片廠製炸彈案 辯方質疑警方情報來源

2017-09-20
来源:巴士的报

  2015年6月警方在西貢蠔涌前亞視廠房發現懷疑爆炸品案今在高院續審,由刑事情報科警員作供,辯方質疑警方情報來源。

  案中5名被告包括陳耀成、鄭偉成、彭艾烈、胡啟賦及文廷洛,被控串謀製造炸藥及管有炸藥等共五罪。

  資料圖片

  刑事情報科警員張家杰接受盤問時,確認於2015年5月27日早上警方的行動簡報會中,從6張相片中得知有4男2女是行動內的監視對象。他同意收到情報後,會到附近地方展開監視,他曾看到第3被告彭艾烈從荔枝角時穎中心走出來、及部分相中可疑人士在旺角廣榮大廈出現,但指無人曾告訴他情報是如何得來,不清楚情報是否來自刑事情報科或是他們跟蹤的人士當中。

  惟辯方認為張去到某處便等到目標人物,質疑莫非他是好運,指有關情報實在準確。而張亦同意第4被告並不在當日6名受監視的人士當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